跟我签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我的宝贝QAQ

潜:

早上上班的时候在公交站台等车的凳子上看见了“王俊凯”三个字 不知道是哪个小姑娘乱涂乱画的作品


陪母后逛超市的时候被一货架印着孩子们头像的芬达罐子给震惊了 傻乎乎的看了半天还是拿了一瓶农夫山泉


晚上风凉的时候出门闲逛 因为没带钥匙坐在马路牙子边喂蚊子 一辆印着仨孩子可爱笑脸的公交车在面前呼啸而过 因为是环保节能的 连一串黑乎乎的尾气都没有留下


做材料的时候去文具店印东西 本来被各类韩国明星盗版周边占据的柜台现在被那三个傻小子抢回一半来


打开电视 经常能看到傻小子们拍的各式各样广告 从“好喝好玩就芬达”的青春可爱到“油头粉面”的新步步高


央视音乐频道点歌台几乎每天都会放他们的现场 不是宠爱就是手册


就连路边随便一个商场或超市的促销都会热热闹闹的放上一首青春修炼手册 即使它卖的是中老年服饰


八月初的时候跟同学去看电影 因为早到了就在电影院楼下等着她 旁边是一家小餐馆 一曲《水手》放完 王源变声前的声音就这样毫无预兆的从音质极差的大音响里钻了出来 意气昂扬的唱起《梦想起航》


那时候我心里的感觉很奇怪 有点高兴 有点迷茫 有点陌生 有点熟悉 有点激动 有点害怕


他们在变 每一天都在努力的长大 成长的速度快得让人难以想象 好像只是一天没见 现在穿上了西装就已经是大人模样


去年刚饭上的时候总念叨着十年演唱会 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 唔 一直期待着的东西突然放到面前 又有点不那么想要了呢 大概是因为我是那种最奇葩的抖m吧


下午困得要死 打开播放器随便点了一首歌 是我第一次听他们唱歌 王俊凯的《陪我看日出》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恍惚间觉得他们三个还跟从前一样 嘻嘻哈哈的一起训练 下课了去看场电影为小时代和彼此友谊掉几滴眼泪 再勾肩搭背的去吃碗面 王大源在公交卡上贴了自己的照片以示主权 王小凯追着海贼王根本停不下来 易千千练完舞回家抱着弟弟亲一口 然后甜甜美美的睡个好觉


两周年快乐


晚安

评论

热度(480)